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重庆梁平交警别墅拍卖续:起拍价涨了 竞拍者跑了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7日11:02 四川新闻网

     中国西部网消息 

11月25日,被外界一致看好的铜梁县淮远小区———交警别墅拍卖会却意外地流标了。记者昨日从拍卖会组织方铜梁县房地产交易所得到证实,与梁平交警别墅一样,铜梁交警别墅将于近期再次组织竞拍。

踊跃50多人曾报名参加竞拍会

铜梁交警豪华联排别墅一共40套,位于县城巴川镇白龙街,交通便利。每套上下两层,面积约235平方米。别墅红墙碧瓦,掩映于绿树丛中显得很雅致。与还没有安全完工的梁平交警别墅相比,该小区完善的配套设施吸引了众多市民踊跃报名参加竟拍。10月上旬,铜梁国土局就发布拍卖公告,欢迎市民包括交警本人报名参加竟拍。几天中大约有50人报名,每人加纳3万元保证金后取得了竟派资格,争夺40套别墅的产权。

变故每套别墅起拍价上涨4万多

据了解,40套别墅地产出售底价在17.9025万至18.7005万之间,装修价格另计。拍卖会时间初步计划在11月初。可就在一切准备工作快完成之时,别墅地产价格突然有了变化———每套别墅价格均上浮4万元左右,并要求重新报名参加,拍卖会时间也向后推迟了。于是,别墅拍卖组织方铜梁房地产交易所挨个通知已经交纳保证金的报名者,前来办理退款手续。

别墅为何突然涨价?县国土局表示,一是当初的定价偏低,二是抬高门槛防止有人在里面搞小动作,致使拍卖会走形式。

流拍拍卖会没有一人参加竞拍

昨日上午10点是铜梁县交警别墅拍卖会规定举行的时间,可拍卖场———铜梁县廉政大厅一片冷清。没有工作人员,没有一个看热闹的,拍卖会就这样孤寂地收场了。

铜梁房地产交易所一个女工作人员介绍,就是由于中途那次突然变故,办理退还保证金后没有一个人再重新报名了,连一个咨询电话都没有,出奇的冷淡。下一步如何处理?该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将重新做方案,提出解决办法供有关领导参考,也不排除再次举行拍卖会,时间就在近期。

反应众人皆感意外

对于这样的结果,很多人感到有些意外。县国土局有关人士认为,像这样分零出售的好房子都流标了确实有些意外,最主要的原因可能是抬价惹的祸。

合川交警别墅下月初拍卖

记者昨日从合川国土局住宅办获悉,合川交警70多套“超大”别墅将于下月初拍卖,目前正在制定拍卖方案。(记者郑军摄影黄跃)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何俊】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