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法国周刊揭露布什夫妇的生活秘密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7日11:03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讯据《参考消息》报道,法国《周末三日》周刊11月17日一期发表了一篇题为《白宫主人隐秘的私生活》的文章,里面向读者展示了布什和劳拉生活中许多不为人知的故事。

  为让布什戒酒劳拉威胁离婚

  布什和劳拉都在得克萨斯州的米德兰长大,他们在朋友组织的一次烧烤聚会中相识,从此走到一起。布什的父辈靠石油发家,劳拉的父亲则是位建筑商。布什和劳拉是到美国南部淘金的美国人的第二代,虽然生在南部,却像在美国东海岸长大一样,无忧无虑,前程似锦。可是两人却很早就在感情生活上遭受打击:在布什很小的时候,姐姐就患癌症去世,伤心的弟弟后来还染上了酗酒的恶习;劳拉则在17岁的时候意外撞死几个月前刚分手的男友。在很长一段时间内劳拉都不能摆脱这一事件给她造成的伤痛。

  经历过死亡事件考验的两个人在31岁的时候相遇,他们决定彻底摆脱过去的阴影,只留住生活给予他们的教训和他们总结出来的经验,那就是生命的力量终究会战胜命运的打击。凭着这一信念,面对酗酒的布什,劳拉忍受了十年,始终没有放弃努力。如今的布什只喝点啤酒,绝不沾酒精饮料,这都是夫人的功劳。

  布什夫妇多年来一直想要孩子,并为此想尽办法。所以当双胞胎儿女降生的时候,全家人的兴奋可想而知。布什把这看作他一生中最重要的时刻。劳拉也正是靠打女儿这张牌来劝布什戒酒。她威胁说要离婚并要求得到女儿的监护权,让布什在威士忌和家庭之间作出选择。她还劝丈夫参加教会的教友活动以寻求精神上的支持,可以说,布什正是在戒酒并努力挽救婚姻的过程中找到了宗教信仰。

  爱妻洁癖让布什颇为恼火

  实际上,是劳拉改变并塑造了布什,使他成为共和党最理想的总统候选人,进而成为后来的美国总统。也是由于受劳拉的影响,布什开始强调道德观念的重要意义,并开始注意事情的严谨性和条理性。

  生活中的劳拉对整洁和秩序的要求简直到了病态的程度,就连家里的餐具也要像摆书一样按字母顺序编号排列,不得越位。到了白宫,劳拉更是监督一切,不放过每一个细节。布什有时被爱妻的洁癖搞得颇为恼火。有一次他对身边的人说,劳拉即使要去一个荒无人迹的孤岛,也肯定会带上一个吸尘器。

  劳拉不爱做饭布什只好下厨

  劳拉爱清洁,爱打扫,可是不爱做饭,厨艺也不高明。布什自然少不了抱怨几句,说夫人连他最爱吃的菜也不会做。

  他们住在克劳福德农场的时候,通常是布什亲自下厨掌勺,除了自己最喜欢的洋葱烤牛肉,还会为家人准备些蔬菜。一直呆在旁边,虽不能打下手却可以做伴的是他的爱犬巴尼,布什会说巴尼就像他的儿子。(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