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女足世青赛决赛对阵德国队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7日11:08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讯(记者李斌)征战世界女子青年足球锦标赛的中国女子青年足球队今天晚上7时55分将与德国队进行世青赛的决赛。这是中国女青在本届世青赛的最后一个对手,也是实力最强的一个对手。

  女足世青赛已经举办两届,中国女青则是第一次参加该项赛事。在前面的比赛中,中国女青力克巴西队、加拿大队、尼日利亚队和意大利队等,得以挺进决赛。而德国女青则被称为未来女足世界的“主宰者”,他们的成年队在今年的雅典奥运会上以8比0击败中国女足,青年队则在本届世青赛上共打进13个进球,显示出了强大的攻击力。

  现任中国女青主教练的王海鸣被认定为下一任中国女足主教练的最佳人选,这场比赛对于他是否接任中国女足主教练一职也有极大的影响。

  11月25日国际足联官方网站推出了本届世青赛的11名希望之星,中国队只有中卫王坤一个人入选。(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