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国际特写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7日11:14 广州日报大洋网

  据新华社电 据阿根廷媒体25日报道,几周前在伦敦一家夜总会前殴打记者引起争议的英国哈里王子最近来到阿根廷西南部的一家农场打工,一方面进行社会实践,另一方面也可以躲避无孔不入的媒体追踪。

  阿根廷《日报》和《消息报》的报道说,哈里王子打工的农场位于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西南约100公里的畔帕地区的洛沃斯。那里饲养着许多专门参加马球比赛的赛马。

  现年20岁的哈里王子原本打算在那里一直待到12月份,但是却因为出现意外事件而不得不提前结束这段悠闲的牧马时光。24日上午,哈里王子打工的农场附近突然传出枪声,虽然没有造成人员伤亡,但却引起一场虚惊。当地警方加强了对农场的安全保卫工作,但他们指出,这样的情况在当地非常普遍。洛沃斯市市长古斯塔沃·索布雷罗次日在接受当地电台采访时说,这很可能是当地的猎人开的枪。而媒体则猜测说黑社会组织成员可能企图绑架哈里王子。

  枪击事件引起了英国王室的担忧。哈里王子24日离开阿根廷返回英国。他原本计划在农场一直待到12月份,在圣诞节前才返回伦敦,结果却只当了两个星期的“义工”。但是白金汉宫却发表声明说,哈里王子是“如期”回到英国,他在阿根廷期间的行程并没有什么变化。

  和哥哥威廉王子相比,哈里的性格相对急躁,而且由于承认曾经抽大麻和饮烈酒而被英国媒体称为“花花公子王子”。几周前,他在伦敦泛古陆夜总会对一名跟踪拍摄的摄影记者动粗,结果引起了轩然大波。(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