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江城新开业商场打出“CEPA”牌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7日11:38 新华网

  昨日,一家新开业的商场——太平洋购物广场,打出了主营“CEPA”商品的招牌,成为武汉的“CEPA”主题商场。

  “CEPA”指的是国务院与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签订的《内地与香港和澳门关于建立更紧密经贸关系的安排》,从今年开始实施。按照“CEPA”内容,273种钟表、珠宝、服装等原产于香港的商品,以零关税进入内地。

  对于香港产品,武汉市民并不陌生。武汉的几家大型商场,都有来自香港的服装、钟表、饰物等商品销售。而且,一名业内人士称,一些香港服装品牌,生产加工场所都已经转移到了广州、深圳等地,价格也不再高高在上。

  业内人士称,今年年底,武汉还将新开一至两家大型百货商场。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下,商场要想吸引消费者,就必须个性鲜明,主题商场的出现也就顺理成章。但是,它能否借“CEPA”概念拥有稳定的顾客群,还有待市场检验。(记者李芳)(完)(编辑 逸寒)(来源:楚天金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