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期货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7日11:47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期铜分歧加大

  本周五沪铜低开收高。由于库存紧张及现货价居高不下的逼空行情仍在继续,导致昨日主力合约再度上涨。其中主力0501合约收报30030元人民币/吨,较上周净涨810元。基本面上,美元汇率迅速下跌,对金属继续构成支持。技术上,伦敦综合铜又运行在前期高点附近,分歧加大。国内沪铜明显滞涨,一方面由于投资者的恐高心理,另一方面,国内现货出现逆市回落。

  操作建议:沪铜主力合约0501低位多单,在前期高点30000元附近战略性减持。

  玉米稳健突破

  本周农产品期货最大的亮点是沉寂已久的玉米悄然启动,主力合约c0505以三连阳一举上破强阻力1163点,收在1167点,较上周大涨14点,持仓较上周放大4万手,形态上看呈碗形底突破,理论上可升至1200点。现货方面近期国内玉米价格有所企稳,广东港口价格持续反弹,二等玉米报价1330~1340元/吨,较前日提高20元/吨。

  其它农产品类方面,本周郑麦振荡攀升,连豆小幅调整,棉花探底回升。

  操作建议:玉米c0505看涨,在1163一线积极吸纳;棉花CF503看涨,目标位12500;大豆a0505看涨,在2654一线建仓;强麦WS505看涨,目标位1766。

  燃料油强势上行

  本周国际油价重拾升势,短期市场保持上涨格局。受此影响沪燃料油本周高开高走,FU503合约最高上摸至2187,尾盘报收于2181,成交量逐步放大,持仓量也持续增加,价升量增配合理想。技术面,前期的下跌三角形已经成功形成向上突破,后市将继续振荡上行。

  操作建议:逢低多单介入。FU0503支撑位为2175,阻力位为2230。神通期货萧博、李正东、丁乐(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