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启动“绿色校园·绿色上网”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7日11:47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中山讯 (记者陈治家通讯员杨招书)昨日上午,中山市石岐中心小学100名学生代表庄严宣誓抵制网络垃圾、倡导健康上网,标志着以中山市“绿色校园·绿色上网”活动正式启动。

  昨日,部分学生、学校、家长代表在“绿色上网,从我做起”承诺书上签名,郑重承诺培养青少年良好上网习惯、自觉抵制不良信息。中山市将向30万中小学生及家长分发此承诺书,所有中小学生及家长也将会在这份承诺书上签名。

  据了解,中山电信投入200多万元资金推出“绿色上网”服务,该项服务以“绿色”为主题,以“全民”为目标,实现社会、家庭、学校联动,齐抓共管青少年教育,推进教育信息化的健康发展。在学校为教育城域网“校校通”加上“绿色上网”功能,保证校园网络的洁净,在家庭实现一条线路两种上网方式,家长可以访问所有网站,孩子享受“绿色”上网。(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