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郑智今日赴德试训 首次上课内容是观看德甲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7日11:55 新华网

  今天中午,被专业人士普遍认为目前国内球员当中综合实力最强的深圳健力宝队中场郑智将启程赴德,为实现自己准备多时的留洋梦,作最后的冲刺。行前,郑智和他的经纪人都向记者表示,虽然准备多时,郑智的实力也已经得到了几家德甲俱乐部的认可,但因为亚洲球员转会欧洲经常会存在一些不定的因素,所以最终能否顺利登陆德甲,目前尚不能过于乐观。

  郑智此次德国之行的第一目标是号称德甲“六大豪门”之一的柏林赫塔俱乐部,这个财力雄厚的俱乐部最近两个赛季在德甲中的战绩并不出色,目前急需有实力而价格相对低廉的外援来增强球队的实力。与此同时,赫塔俱乐部一直对中国市场青睐有加,引进一位有实力的中国球员始终是他们的目标之一。有利于郑智加盟的另外一个因素便是,赫塔队目前的主教练是上赛季慕尼黑1860队的主教练格茨,这位教练对中国球员的特点相对较为熟悉,郑智也比较容易得到球队管理层和教练组的认可。

  据记者了解,郑智今天中午启程,到德国法兰克福之后,将立刻被经纪人接到沃尔夫斯堡。由于今天晚上柏林赫塔将在客场挑战沃尔夫斯堡,所以郑智和自己新东家的首次会面将在德甲比赛场上开始,而他的第一堂训练课的内容也将是观看赫塔队的德甲比赛。

  记者昨天晚上采访了运作郑智赴德一事的德方经纪人科立希,这位同时也是邵佳一经纪人的德国人对此事的前景目前表现得比较低调。他告诉记者,“郑智还没有到德国,虽然之前双方有过一定的接触,但全部都是经纪人代表郑智和赫塔俱乐部进行接触。双方真正会面之后,才是转会谈判工作的真正开始,目前尚未到一些国内媒体所炒作的那么深入的程度,所以结果如何很难预料。”不过科立希本人对郑智的实力相当看好,“郑智是一位很出色的球员,如果他不够好,我们干吗要选择他作为中国球员登陆德甲的目标呢?”他的反问映衬着自信。(杜锐)(来源:北京青年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