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我与晚报的一次亲密接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7日11:59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我与晚报的一次亲密接触”(图)
记者梅薇/文胡龙召/摄

  宁波晚报讯“这是我人生中一段难忘的经历”、“这次活动拉近了我与晚报的距离”……昨晚,这一周相继在晚报热线露面的接线员相聚本报(另两名因有事未出席),畅谈与晚报“亲密接触”的感受。

  几乎每个人在接到通知的那一刻起都是兴奋的,欧琳公司的设计员储海仙笑言“头天晚上很晚才睡着”。直到“走马上任”,大家才慢慢地揭开了蒙在晚报热线上的这层神秘面纱,体味其中的甜酸苦辣。宁波公交学校学员张平说,以前,晚报热线对他来说只是一个“87777777”电话号码,现在才发现其实包含了很多内容,从某种意义上说,它是晚报与读者交流的窗口与平台。

  退休干部丁老先生是晚报的“铁杆”读者,每次晚报的重大活动他都参加。他用“特别亲切”来评价晚报。他说,这么多年来晚报的不少版面他都是一个字一个字细细读来,这已经成为他生活的一部分。丁先生也给我们提了个建议———适当改善一下热线的一些硬件设施。

  而两名来自万里学院的小姑娘则称,晚报很多记者的名字她们都非常熟悉,这一次能认识他们,还能与他们面对面交流,非常高兴。

  每个人都充分肯定了这次活动。他们说,这次活动拉近了读者与晚报的距离,也让大家对晚报热线有了更加充分的了解,今后如果有机会,他们还想再体验一次。(来源:中国宁波网)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