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4辆17路公交车连环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7日12:08 东南快报
  时间:昨日凌晨4时40分

  地点:福州公交第三分公司停车场(17路公交车斗门停车场)

  事件:17路首班出车的闽AY1265公交车(大巴)司机对该车进行例行检查后,进驾驶室启动发动机,突然,车厢里一个电灯泡烧掉了,而公交车尾部的发动机也着火。在场人员向119报警。
4辆17路公交车连环烧(图)
  当时火势蔓延迅速,车厢里烟雾弥漫,司机立即跳下车,值班的员工用灭火器喷洒,车场内家属闻讯后也加入救火行列。当时,10多辆17路车排成前后两排,而停在起火的车左边的AY1267公交车几乎在第一时间“传染”了火情。停车场员工赶紧把右边的车开走。

  几分钟后,大火就将这两辆公交车吞没,随后,火势又蔓延到停在闽AY1267后面的闽AY1254公交车,紧挨着闽AY1254的闽AY1348公交车也遭到大火的袭击。

  目击者陈先生告诉记者,当时浓烟滚滚,火光冲天,照亮了夜空。

  福州消防特勤接警后派出2辆消防车赶到现场,用高压水枪喷洒灭火。

  记者在现场看到,闽AY1265、闽AY1267、闽AY1254公交车车内物品几乎都化为灰烬,留下的是铁“骨架”。最后着火的闽AY1348公交车挡风玻璃烧得只剩下一半,车身也被大火烤得变了颜色。最先着火的闽AY1265公交车的左前车轮和后车轮都烧爆了,整辆车向左倾斜。玻璃碎片、烧焦的铁管等散落在地上。消防官兵仍在灭火,地面湿漉漉的。福州公交集团有关负责人也来到现场。昨日6时许,大火被扑灭,无人员伤亡。

  目前,火灾原因正在调查当中。

  线索提供:陈先生

  报料奖金:100元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