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国足成陪练香饽饽 被国际足联提名进步最快球队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7日12:12 新华网

  记者从中国足协获悉,刚刚与2006世界杯无缘的中国队,却有望得到“年度进步最快的球队”和“年度公平竞赛球队”两个奖项,更值得安慰的是,近日不断有经纪公司给国足发来热身赛邀请,国足依然会有不少练兵机会。

  正如国足前主帅哈恩所说的,今年中国队只输掉了两场比赛,整体战绩不错。而从今年中国队的世界排名来看,在亚洲杯之后排名蹿升13位,9月再度升3位达到第48名创造了历史新高。尽管10月中国队排名下跌一位,但提高了15名的成绩仍然被国际足联提名为“年度进步最快的球队”。在接到国际足联的通知后,足协工作人员带着苦笑说:“我们进步最快,但却没有出线!”12月5日,国际足联将举行年度庆典,不出意外的话,中国队很可能和澳大利亚队并列获得“年度进步最快”奖项。更有意思的是,除此之外中国队还被亚足联提名为“公平竞赛球队”。对于这个提名,足协的工作人员只能怀着意外和理解的复杂心情来接受。

  在获得两项荣誉提名后的国足也受到了国外经纪公司的热捧。继提出1月底参加洛杉矶四国邀请赛计划后,又一家公司代表巴拉圭国家队提出与中国队踢一场热身赛,时间也是在明年1月。此外,泰国方面也致函中国足协,希望派遣国字号球队来参加一个邀请赛。不过在函中,泰方提出如果国足不方便参赛的话,可以派遣中国的二线或三线队伍。由于负责国家队工作的国管部正忙于进行工作总结,所以目前对于这些比赛邀请还没有给予明确答复。(朱煜明)(来源:京华时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