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街边贪便宜买到假手机 打工仔被骗35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7日12:21 大华网

  本报讯(记者黄泽春)一部手机开价800元,最后以350元成交!刚来汕打工的詹某昨天以为自己捡到便宜,没想到购进的竟是一部不能通话的假手机,后悔不已。

  昨天下午,上当受骗的詹某来到本报编辑部向记者反映,他是几天前才从广州来汕打工的,昨天上午路过市区嵩山路与长江路交叉处时,突然有一个30多岁的男子走过来对他说:“要不要买便宜手机?”詹某经不住诱惑,便让对方拿出来看一下。这个男子颇为神秘地从衣服里面掏出一部手机递给詹某。由于这部手机很像詹某以前用过的价值2000多元的名牌手机,他就好奇地问该男子要多少钱,对方称卖800元。经过一番讨价还价,詹某最终以350元买下了这部手机。

  记者昨天下午接过詹某这部手机看到,上面有彩屏和摄像头等,而且外观的确很漂亮。“但这部手机根本无法进行通活。”詹某满脸无奈地说,他昨天上午购买后即返回宿舍对这部手机进行充电,竟发现无法充电,稍后试图通话,也大失所望。至此,詹某才醒悟自己因为贪小便宜而误中陷阱。(来源:《汕头都市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