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外省女青年蔡某祸从口出 骂句“神经病”丢了命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7日13:25 大华网

  本报讯记者王开颖报道:潮阳公安分局刑警大队与和平派出所在市公安局有关部门的协助下,近期仅用6个小时便快速侦破一宗故意杀人案。犯罪嫌疑人马某持刀刺死外省女青年蔡某,其起因竟只是一句骂人的话。

  今年11月10日傍晚,暂住于潮阳区和平镇和平食街某幢3楼房间的四川籍女青年蔡某被人杀害于卫生间内。潮阳公安分局接到群众报案后立即组织警力赶赴现场开展侦查。经法医尸检,蔡某身体腹部被刀刺中两处,颈部有一锐器切割伤,系颈动脉及气管食道断离大出血致死,死者生前使用的一部手机不翼而飞。经现场勘查及调查走访,专案组确立了正确的侦查方向,及时落实了排查措施,在掌握了相关的证据后,次日凌晨1时许在和平食街某幢701房将涉嫌杀人的当地男青年马某抓获归案,此时距离接报警仅6个小时。

  经专案组民警连夜突审,犯罪嫌疑人马某交代了自己因小故泄愤杀人的经过:他于10天前在和平食街碰到了蔡某,因多看了她几眼而被她骂了句“神经病”及吐口水,对此耿耿于怀。11月10日傍晚6时50分左右,他携带一把水果刀窜到蔡某的房间质问为什么辱骂他,双方发生口角并打起架来。马某在打架过程中持刀刺中对方的腹、颈部,致蔡某大出血死亡,作案后他随手拿走蔡使用的红色中桥牌VK520型手机,并将手机寄放在他人处。(来源:《特区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