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国时尚奥斯卡——首届中国时尚年会12月推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7日13:5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十一月二十六日电(记者闫晓虹)中国首次举行的以时尚为主题的国际性高峰会议——二00四中国时尚年会将于十二月十五日到十六日在上海举办,这对于中国时尚界而言将具有里程碑意义。

  中国时尚年会组委会执行主席、上海国际时尚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徐秀清今日介绍说,本次中国时尚年会将揭开中国打造时尚产业链的序幕,树立中国时尚产业在国际舞台的重要地位,奠定打造新的国际时尚之都的坚实基础。

  他说,随着中国时尚产业经济的日益繁荣、国内外时尚交流的进一步加强,中国不仅要大力推动时尚在国际范围内的联合效应,打造“时尚的联合国”,同时也要通过不懈努力,打造中国的“时尚产业链”,以这个巨大的时尚产业经济集群为核心,来辐射全国,促进时尚经济与时尚文化同步发展,最终,打造全新的世界第六大国际时尚之都。

  首届“中国时尚年会”将以国际交流为基础,广泛开展研究与探讨,确定中国时尚产业的理论基础;同时,以国内外一大批优秀时尚领军企业的对话为平台,初步建立中国时尚产业链的经济核心;最后,通过对时尚人物、产品、事件的评选与颁奖活动,引导与推动“时尚”在广大消费者中的影响,以建立广泛的“时尚消费群”基础,推动时尚市场的繁荣。通过这一系列活动的举行,来展示开放的中国在时尚领域取得的巨大成就。

  本次中国时尚年会的主体活动主要有以下几项内容:上海国际时尚联合会年会作为联合会的首次年会,将着力探讨加强“时尚产业链”打造的核心问题;二00四中国时尚年会星光大典。届时,将举行盛大的年度时尚颁奖典礼,颁发中国时尚功勋奖、年度中国时尚贡献奖等诸多奖项。

  二00四中国时尚年会国际论坛也将在期间举办。这也将是国际时尚的一次高峰会议。本次高峰会议主题“时尚中国”,将围绕世界时尚发展、交流、联合等问题展开讨论与演讲,对于促进中国时尚产业链的理论与发展前景进行探讨与预期。完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