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世青赛爆冷催生新女足主帅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7日13:58 兰州晨报

  本报讯 有消息称,25日,国家体育总局终于在中国足协上报的名单中签字,正式敲定王海鸣为女足国家队主教练。

  之前中国足协曾拟了一份女足主教练候选名单,并按照足协对每个候选人的了解程度和信任程度进行了排位。本来王海鸣位列美国人迪西科之后,但由于他带领的国青队爆冷进入女足世青赛决赛,所以他的支持率很快就超过了迪西科。

  虽然足协内部聘请洋主帅的呼声非常高,但总局领导对此并不十分认可。他们认为女足的问题最好还是由本土教练解决。奥运会上女足的惨败令总局领导在选帅工作上表现得十分谨慎。之所以迟迟不与迪西科签约,就是想看看王海鸣的表现。所以在国青队进入四强以后,总局领导就迅速签署了任命王海鸣为国家队主教练的意见书。目前这份意见书还未被正式公布,但王海鸣出任国家女足主教练一职只是时间问题。

  而在之前有望与王海鸣一起入主国家队的国青队技术顾问基斯布伦特,也将可能因为其在青少年培养上的卓有成效而全面执掌U19、U16和U14国家青年女足。(来源:兰州晨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