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全国400余家单位上午在沪聘研究生 西部开发唤才俊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7日14:13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曹奕)今天上午,来自各省市的400余家用人单位负责人集聚东华大学,举行大型专场招聘会,向在沪高校的万余位研究生才俊伸出了热情双手。

  据了解,用人单位及毕业生层次高是本次招聘会的亮点:西门子、华为、国家航天局、中科院等一批名声显赫的单位纷纷亮相。而招聘会的火爆则表明,今年毕业研究生就业市场依然供需两旺。

  令人关注的是,招聘会上,塔里木油田、新疆石河子大学也进军沪上招贤纳士。有关人士提醒青年才俊们:西部大开发催生了对高级人才的需求。西部,同样有广阔天地。研究生们不妨珍惜,切勿冷落。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