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步行者 106:102 森林狼(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7日14:25 信息时报
步行者 106:102 森林狼(图)
狼王加内特(持球者)昨天一人在内线孤掌难鸣。

  时报讯北京时间11月26日,在那场让球队损失了3名主力的斗殴事件后6天,步行者在主场迎来了西部的劲旅森林狼。两周前森林狼在主场1分惜败于步行者,这一次来到印第安纳波利斯,复仇是他们唯一的选择,然而面对只能以“二队”出战的对手,群狼还是没能把握住机会,以102∶106失利,而步行者则以哀兵的姿态的取得了两连胜。

  步行者三分球逞威

  虽然“米勒时刻”已经很少出现,可是3分球准的传统似乎已经在步行者队内形成。昨天,正是由于拥有众多的3分射手,步行者在不被看好的情况下拿下了西部豪强森林狼。步行者全场三分球25投13中,克罗希尔、J·琼斯和F·琼斯都各投中3个三分球。克罗希尔拿下25分11个篮板,汀斯利20分14次助攻和7个篮板,F·琼斯17分,J·琼斯和波拉德各得13分。这支步行者的二队的攻击力丝毫不比主力差。

  首节比赛步行者形势并不占优,双方战成了26平。可是之后步行者队的3分球开始发挥威力,多次依靠准确的外线将比分拉开。步行者在第三节3分球10投6中,克罗希尔一人就3投3中,步行者本节拿下30分,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两位数。本节开始不久,F·琼斯和克罗希尔连续投中3个3分球,步行者一举以59∶46扩大优势。森林狼在最后一节开始后两分钟将比分追成76∶81。不过F·琼斯又投中一个三分,接着波拉德上篮得手,步行者连得5分后,在本节还有7分39秒时又以88∶78扩大优势。森林狼最后只能接受了二连败。(来源:信息时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