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完美表现荣膺西甲最佳南美球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7日14:35 信息时报
完美表现荣膺西甲最佳南美球员(图)
获奖后的小罗没忘记感谢母亲。

  时报讯昨天凌晨,巴塞罗那的小罗纳尔多被西班牙埃菲社评为本年度西甲最佳南美球员。

  据西班牙《马卡报》的报道,巴西人在周四从罗德里格斯手中接过象征着最佳球员的奖杯,巴萨主帅里杰卡尔德和巴萨队长普约尔等均出席了本次颁奖典礼。

  罗纳尔迪尼奥自从加盟巴塞罗那后就迅速成为球队的中前场核心,他的到来让巴萨走上复苏之路,在03~04赛季他的冲锋陷阵确保巴萨后来居上超过皇马排名联赛第二位。而在这个赛季开始后,罗纳尔迪尼奥又带领巴萨一路高歌猛进,他们目前在西甲联赛中处于领跑位置。在上周结束的西班牙德比战小罗又有不俗发挥,他打入一球助巴萨三球完胜皇马,此次获奖对于小罗而言可谓“双喜临门”。以罗纳尔迪尼奥现今在足坛的影响力,他成为西班牙联赛和巴西国家队“旗帜”的趋势不可逆转,国际足坛即将进入一个崭新的“小罗时代”。(来源:信息时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