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凶手杀人潜逃后因盗窃坐牢6年 出狱不久再落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7日15:18 新华网
凶手杀人潜逃后因盗窃坐牢6年出狱不久再落网(图)
王强指认现场 记者陆纲 摄

  经数十专案刑警苦苦追踪6年多,震惊全市的南岸“5·16”凶杀案主犯之一王强昨日归案。据悉,王强和另一杀人凶手在南岸行凶后逃到浙江,在当地因盗窃罪被判有期徒刑6年。

  今年11月11日,“5·16”凶案一主凶张兵在沙坪坝区强奸抢劫一麻将馆女老板。当月17日,张兵被沙区刑警逮住(本报曾作报道)。张兵交代,1998年南岸“5·16”凶杀案另一主凶王强正在浙江舟山。11月20日凌晨,我市警方在舟山抓获王强。昨日,王强被押到南岸区烟草公司办公楼指认现场。指认现场时,王强一脸轻松地说,自己终于从杀人的噩梦中解脱出来了。

  据王强交代,1998年5月16日凌晨,他和张兵爬进烟草公司四楼,将正在睡觉的保卫科长李某砸死。随后,两人又摸到底楼值班室将保安袁某砸死。由于撬保险柜时发出的响声惊动楼外居民,两人仓皇逃跑。

  逃到浙江后,两人盗窃一居民两万元现金,被现场捉住,两人分别被判处有期徒刑6年。两人本是吸毒人员,坐牢6年戒掉了毒瘾。出狱后,张兵回到重庆继续偷抢,王强在浙江四处流浪。(记者丁香乐)(来源:重庆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