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交易所信息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7日15:21 信息时报

  (600076)青鸟华光公司于2004年11月25日以通讯表决方式通过《关于控股公司北京北大高科技产业投资有限公司增资扩股事项的报告》:董事会同意吸收北京北大博雅投资有限公司投资3000万元人民币对北大高科进行增资扩股。增资扩股后,北大高科注册资本为7.8亿元人民币,其中公司持股比例变更为57.69%。同时,董事会同意对北大高科公司章程部分条款进行修改。

  (600208)中宝股份通过转让公司下属子公司浙江允升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持有的嘉兴东方物流有限公司20%股权的议案:浙江允升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拟与浙江新洲集团有限公司签订《股权转让合同》,转让浙江允升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下属子公司嘉兴东方物流有限公司20%股权,转让价格以评估的净资产值为依据,双方协商定价为2400万元。本次转让为公司带来1988.92万元收益。通过继续收购上海中瀚置业有限公司22%股权的议案:公司拟与浙江经贸房地产公司签订《股权转让合同》,继续收购浙江经贸房地产公司所持有的中瀚置业22%的股权,转让价格以经审计的净资产为依据,双方协商确定定价为1360万元。此次继续增持中瀚置业22%的股权后,公司将持有中瀚置业80%股权。

  (600365)通葡萄酒公司控股股东通化长生农业经济综合开发公司(持有公司法人股40704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9.07%)已于2004年8月30日与新华联控股有限公司签订了股权转让协议,通化长生农业经济综合开发公司拟将其持有的公司法人股40704000股以每股3.79元的价格,转让给新华联控股有限公司,转让价款总额为154268160.00元。中国证监会于2004年11月24日下发了《关于新华联控股有限公司收购“通葡萄酒”信息披露的意见》的无异议函。

  (600654)飞乐股份通过关于收购上海精密科学仪器有限公司100%股权的议案。通过关于变更部分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议案。通过为公司全资子公司上海汇盛电子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公司拟为其向银行借款提供额度为3500万元担保。董事会决定于2004年12月28日上午召开200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以上有关事项。

  (600654)飞乐股份上海飞乐股份有限公司出资15366.22万元受让公司第一大股东上海仪电控股(集团)公司持有的上海精密科学仪器有限公司100%股权,股权转让协议经双方签字盖章并经双方最高权力机构批准后生效。公司将在协议生效后的三个月内付清交易款,其中5153.44万元公司将用募集资金支付。上述交易属于关联交易。

  (600672)9ST英教因中国银行广州天河支行诉广东英豪科技教育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及该公司大股东从化市英豪博大有限公司一案,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分别于2003年7月和2003年8月18日下达了两份民事裁定书,冻结了英豪博大持有9ST英教的社会法人股131279584股,并委托广州景鑫拍卖有限公司于2004年11月12日将英豪博大持有9ST英教的法人股131279584股进行公开拍卖。电子港科技有限公司以6563979.20元的价格竞拍成功,从而持有9ST英教股份131279584股,占9ST英教已发行股份的29.77%,为9ST英教第一大股东。

  (600678)四川金顶通过关于将长期投资-海南成都企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调整为其他应收款的议案。通过关于拟核销长期投资-四川金顶(集团)宜昌三峡水泥有限公司的议案。通过关于拟核销长期投资-乐山金美卫生浴具有限公司的议案。通过关于拟核销部分固定资产的议案。通过关于继续为乐山电力股份有限公司银行借款提供担保的议案:2001年公司与乐山电力签署授信互保协议,为执行协议,该公司在归还于2004年7月29日到期的由公司提供担保2000万元银行借款后,公司董事会同意为其在招商银行成都分行营门口支行2000万元借款继续提供担保,本次担保不增加互保额度。截止目前,公司与乐山电力互保及实施金额为3000万元(含本次2000万元)。通过关于拟转让公司所持烟台金泉水泥有限公司全部股权的议案:2004年11月25日,公司已与浙江万能通信器材集团有限公司签署了《股权转让协议》,公司以2050万元出售所持金泉公司51%股权,定价以经评估后的该项股权对应的资产净值为依据并与股权受让方最终协商确定。本次股权转让预计将获得约500万元收益。董事会决定于2004年12月28日上午召开200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以上有关事项。

  (600735)9ST陈香公司于2004年11月24日收到国家股经营单位山东兰陵企业(集团)总公司以货币资金方式归还的欠款1700万元。公司对兰陵集团应收款项在公司“应收帐款”、“其他应收款”科目列支,截止2004年第三季度末,公司已按余额的90%比例对兰陵集团应收款项计提了坏帐准备。公司收回上述欠款1700万元,将对公司2004年度损益产生正面影响,具体数额以公司聘请的会计师事务所审计为准。

  (600849)上海医药于2004年11月26日召开200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审议通过关于转让上海医疗器械(集团)有限公司股权暨关联交易的议案。

  (000024、200024)招商地产11月26日控股子公司深圳招商房地产有限公司和深圳华侨城房地产有限公司合作参加了深圳市规划与国土资源局委托深圳市土地房产交易中心举行的土地使用权公开拍卖活动,以人民币16.85亿元联合拍得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办事处及西乡交接处四幅土地的使用权。

  (000050)深天马A收到第二大股东深圳市投资管理公司发来“广东省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查封(冻结等)通知书”,《通知书》称:深圳石化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投资管理公司,因未履行民事判决书确定的义务,广东省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于2004年7月8日依法查封(冻结)了深圳市投资管理公司持有的深天马A未流通国有法人股16,909,000股(占深天马A总股本的6.37%)及其红股、配股。

  (000063)中兴通讯拟于2004年11月29日至2004年12月2日进行本次H股发行的香港公开申购。预期定价日为2004年12月3日,开始在香港联交所买卖股份的日期为2004年12月9日。中兴通讯本次发行的全球发售H股总数为141,067,986股,占扩大后中兴通讯股本的15.0%。中兴通讯H股于香港联交所首次交易日起计30日内,全球协调人还可以通过行使超额配售权,要求中兴通讯增发18,918,072股额外H股,并要求中兴通讯国有法人股股东减持164,982股额外国有法人股,合计占原发行规模的13.5%,超额配售之后发行的总股数相当于中兴通讯扩大后股本的16.7%。

  (000069、125069)华侨城A11月26日公司参股40%的子公司深圳华侨城房地产有限公司与深圳招商房地产有限公司合作参加了深圳市规则与国土资源局委托深圳市土地房地产交易中心举行的土地使用权公开拍卖活动,以人民币16.85亿元联合拍得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办事处及西乡交接处四幅土地的使用权。

  (000070)特发信息日前接到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的股份过户的确认文件,文件显示:特发信息第二大股东深圳市通讯工业股份有限公司将其持有的710万股特发信息股份过户给特发信息第一大股东暨控股股东深圳经济特区发展(集团)公司。

  (000430)张家界董事会通过决议:一、要求公司对前期违规操作对外提供担保的行为进行整改,今后凡公司的贷款、担保行为必须提请董事会以正式会议方式议决;二、要求公司在政府有关部门的的指导和协调下,在不损害公司利益的原则下配合各被担保方、各被担保方债权银行积极推进债务重组和资产重组工作,最大限度减少因承担担保责任给公司带来的损失;三、同意公司在目前面临重大资金风险的特殊时期实行资金双控。四、同意公司按照1934.46万元收购湖南鸿仪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持有的湖南周洛旅游开发有限公司89.5%的股权。五、同意公司按照3126.38万元收购湖南鸿仪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持有的古丈生态旅游开发有限公司90%的股权。近期张家界经组织人员自查,发现存在未披露担保事项。涉及金额6000万元人民币。张家界目前涉及诉讼金额本金部分共计9500万元(未含债务人所欠利息及诉讼费用),约占该公司2003年末经审计的净资产的39.98%,上述诉讼均是因为张家界的担保行为引起,担保对象均为张家界实际控制人-湖南鸿仪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直接或间接控制的法人。

  (000521、200521)美菱电器董事会通过决议:一、《关于终止合肥美菱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置换事项的议案》;二、《关于以应收账款置换合肥美菱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土地使用权的议案》。

  (000555)9ST太光董事会决定以公开拍卖的方式出让公司持有的上海首佳塑料有限公司股权。

  (000582)北海新力近日收到华能综合产业公司受让北海新力持有宁波北华、上海北华股权关联交易事项的款项共计人民币62,800,207.37元,已经全部存入北海新力银行存款账户。公司关于转让宁波北华、上海北华股权的关联交易实施完毕。

  (000607)华立控股于2004年11月17日与瑞士诺华制药公司、昆明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谅解备忘录,就诺华公司进入世界卫生组织公共采购目录的青蒿素复方抗疟疾药物复方蒿甲醚Coartem的原料供应达成一致。

  (000615)湖北金环接第二大股东湖北化纤集团有限公司通知,该公司将其所持有的湖北金环社会法人股共计11,776,836股向襄樊市城市信用社进行贷款质押,期限1年。

  (000720)鲁能泰山预计2004年业绩将比去年有所下降。

  (000729、125729)燕京啤酒“燕京转债”回售申报期已于2004年11月25日深圳证券交易所收市后结束。根据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提供的数据,本次“燕京转债”回售申报期内,没有“燕京转债”持有人申请回售,亦没有对燕京啤酒产生实质性影响。未回售的“燕京转债”将继续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

  (000909)数源科技临时股东大会通过了公司与西湖电子集团有限公司关于手机的《关联交易协议》。

  (000910)大亚科技近日接到通知,公司第一大股东大亚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将其所持有的大亚科技非国有股345.11万股(占大亚科技总股本的1.49%)质押给中国建设银行茂名市分行;公司第二大股东丹阳市晶工工具有限公司将其所持有的大亚科技非国有股3468.75万股质押给中国建设银行茂名市分行;公司第三大股东丹阳

  市点金投资有限公司将其所持有的大亚科技非国有股2682.50万股质押给中国建设银行茂名市分行。

  (000913)钱江摩托有关受让钱江集团有限公司持有的浙江益鹏发动机配件有限公司26%的股权、浙江益荣汽油机零部件有限公司26.69%的股权和浙江益中摩托车电器有限公司26%的股权的事宜。截至目前,钱江摩托对钱江集团所持有的上述三家公司的股权受让手续已办理完毕,钱江摩托持有益鹏、益荣、益中的股权分别增至为75%、72.22%、75%。

  (002025)航天电器预计2004年度该公司净利润将比去年同期增长50%~70%。

  (002029)七匹狼董事会2004年11月26日审议通过了《福建七匹狼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使用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公司拟在2005年5月20日以前分批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募集资金累计使用金额不超过4,000万元。

  (200057)9ST大洋B鉴于9ST大洋B与债权人签署的《债务清偿与豁免协议》及9ST大洋B股东深圳市金业集团有限公司、广东格林发展有限公司与佛山市中基投资有限公司签署的《股权转让协议》均为附生效条件的协议。生效条件具有很大的不确定性,如生效条件末能成就或因其他原因导致股权转让、债务重组不成,则9ST大洋B今年将继续亏损,且由于连续三年亏损,9ST大洋B股票存在暂停上市的风险。(来源:信息时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