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切割油罐3农民工被烧伤事发马王庙,其中两人伤势严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7日15:53 贵州都市报
切割油罐3农民工被烧伤事发马王庙,其中两人伤势严重(图)
  金黔在线讯11月26日下午2时许,几名农民工在马王庙附近某仓库切割油罐时,油罐四周突然起火,有3人被火烧伤后,被送往医院救治,其中两人伤势较重。

  当天下午记者在贵钢医院烧伤科病房看到,伤势较重的农民工方迎春正趴在床上呻吟着,他的身体大部分被烧伤。而另一个伤者张泽华的脸部被烧伤,头发眉毛全部烧焦。

  据伤势较轻的张进介绍,11月25日该仓库的工作人员叫他们帮着拆卸几个油罐。他们4人把油罐装满水,准备将残留的油弄出油罐。11月26日,他们把油罐中的水放完后就开始作业。下午2时许,当张进用氧焊切割其中一个油罐时,只听见“嘭”的一声响,油罐四周燃起大火,火势迅速将他围住。眼见熊熊火焰将他包围,他急忙纵身从火中跳了出来。由于头上戴着氧焊帽,脸上被烫出了几个水泡。而他的弟弟张泽华被气浪从3米多高的油罐上掀了下来,而在地面作业的方迎春则没能及时冲出大火。

  据在此次事故中侥幸逃脱的聂中华告诉记者,他当时接到一个电话走开了,他听到爆炸声后回头看见张泽华从油罐上重重摔下来,而方迎春则在火中惨叫挣扎着,他和张进上前迅速扑灭两人身上的火焰,并拨打了120急救电话。

  据贵钢医院烧伤科医生介绍,两人的伤势目前虽然较重,但无生命危险。 作者:陈岗 张虹娅 刘昌敏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