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被人多看几眼不舒服 三醉鬼追打夫妻俩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7日15:55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近日,贵阳街头三名青年男子醉酒后追打一对小夫妻,正好被一交警遇见,交警上去制止,不料,三醉鬼却对交警拳打脚踢,但最终被闻讯赶到的另两名交警制服,三醉鬼进了派出所。

  据贵阳市交警二大队三中队刘康队长介绍,当天他在冠洲宾馆附近执勤时,突然发现三名青年男子歪歪扭扭地一路小跑,边跑边喊:“给老子站住,快站住……”他仔细一看,发现三男子正在追赶一对小夫妻,三男子追上小夫妻后,就动手打他们,刘康骑车上前去制止,不料,三男子口出狂言,劝刘康不要管闲事,否则,一起收拾。三男子又冲上去扭住夫妻俩,见状,刘康冲上去将他们拉开,不料,三男子个个凶相毕露,对他们三人拳打脚踢,刘康忍住伤痛,抓住其中一男子。不一会儿,2名交警闻讯赶到,一起将三男子扭送到了新华派出所。

  据警方介绍,三男子当天均饮酒过量,三人从餐馆里走出来时,遇见一对小夫妻,三男子认为小夫妻多看了他们几眼,顿觉得不舒服。

  作者:彭勇 苗国强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