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遵义危重孕妇尚未脱险,医院正全力抢救-温暖不断送到病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7日15:58 贵州都市报
遵义危重孕妇尚未脱险,医院正全力抢救-温暖不断送到病房(图)
  金黔在线讯 11月26日,记者在遵义医院看到,前来为权国琴、颜泽方夫妇捐钱捐物的市民仍络绎不绝。

  当天是遵义今年入冬以来最寒冷的一天,但颜泽方的心里却备感温暖。他告诉记者:“有了大家的帮助,我相信妻子一定能够渡过难关。”记者看到,为方便广大市民献爱心,医院工作人员替颜泽方夫妇制作了一个捐款箱,专门用于接收热心人的捐款(见右图)。

  当日下午3时许,一位看了本报报道的老大妈在寒风细雨中专程从城郊转了3次车赶到遵义医院,将手中捂得热乎的钞票递到颜泽方手中。与此同时,一位卖水果的商贩提着一个蜂窝煤炉子来到医院,他对记者说,由于手头拮据,他只能把这只新买的火炉送给患难中的夫妻俩,希望给他们带来温暖。

  据医生介绍,由于目前权国琴的“葡萄胎”已经引起了一系列并发症,因此她仍未脱离生命危险。鉴于权国琴所需医疗费用甚高,医院领导已经专门作出指示,要求病房医生确保用药、全力抢救。 作者:唐正平陈晓伟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