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民革十届三中全会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7日16:07 光明日报

  记者 任生心

  本报北京11月26日电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第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今天在北京召开。会议学习了中共十六届四中全会精神,听取和审议第十届中央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革中央主席何鲁丽代表民革十届中常会作工作报告。

  何鲁丽说,2004年民革全党同志高举邓小平理论伟大旗帜,按照中共十六届三中全会和民革十届二中全会的要求,认真学习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在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促进祖国和平统一,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服务等方面,做出了新的成绩。今年,民革社会服务工作找准切入点,稳步推进,扶贫、办学、咨询服务等工作取得新的进展,在继续做好纳雍县扶贫开发工作的基础上,加强了对宁夏、甘肃、云南、广西等省区扶贫工作的帮助、支持和指导,全国有18个省级组织建立了固定的扶贫点。一年来,民革充分发挥自身特点和优势,贯彻“走出去、请进来”的方针,大力促进海峡两岸交流和交往。

  何鲁丽在报告中对2005年民革工作提出了要求要深入学习中共十六届四中全会精神,为加强中国共产党的执政能力建设出力献策,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

  民革中央委员会顾问和民革中央委员出席了会议,中央各工作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