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拆迁纠纷(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7日16:30 信息时报
拆迁纠纷(图)
拆迁之争,引起关注。时报记者郑启文摄

  时报讯(记者朱小勇)昨天上午,中山四路与仓边路路口交界的广州太绣贸易部档口被人用铁皮封了门,招牌也被拆了下来。据档主邝小姐称,档口已经是第三次被封了,以前两次是用砖头封档,这次竟然用铁皮封。

  事发后,档主喊来很多工仔拆下铁皮准备运走,但遭到近60多名保安的阻拦,双方僵持不下。据邝小姐说,建豪房地产公司准备只给她1万块钱的搬迁费,数目太少,双方在价钱上还没有谈好,所以矛盾不少。

  事发地点在中山四路与仓边路路口交界处,是用白色铁皮围起来的一片工地。

  据了解,这里是由建豪房地产公司开发的,准备建一座商业城。但在一个约10平方米的档口门前,聚集了很多市民和保安,双方正为一板车铁皮僵持不下,两个写着“广州太绣贸易部”字样的招牌正倒在一边。

  据保安队长介绍,他们只是发展商请来负责看好工地和这些铁皮的,而且这些铁皮本不属于档主,档主无权把他们搬走,至于档主和发展商有什么问题,自己并不清楚。

  而邝小姐则说:“他们既然用这些铁皮封住我的档口,我不可能让它们就这样堆放在门口吧,所以要把铁皮清理掉。”为此,双方发生僵持局面。

  10多分钟后,警察及时赶到事发地点。在警察的调解下,双方的怒气有所消解,而档主也不再强行要运走铁皮。

  最后,档主开始招呼工作人员把铁皮搬进档口里面,而保安也没有干涉。保安队长说:“只要他们不把铁皮运走,我们也就算了。”

  (来源:信息时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