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与野生动物亲密接触 尽显天涯侠医本色(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7日16:36 信息时报
与野生动物亲密接触 尽显天涯侠医本色(组图)
  众演员让大象从身上跨过,感觉都很害怕,只有郭羡妮笑呵呵,一点也不怕,还笑说“很爽”,不愧为女中豪杰。
与野生动物亲密接触 尽显天涯侠医本色(组图)
大象给张家辉“按摩”,差点被踏中下身,吓出一身冷汗。

与野生动物亲密接触 尽显天涯侠医本色(组图)
张家辉爱心爆棚,给小白虎喂奶,看来他真是很想做爸爸。

  时报讯(记者周昭)香港艺人张家辉、郭羡妮、林峰、黄宗泽等前日在广州香江动物园为则正在无线播出的新剧《天涯侠医》做宣传。众演员分别表演跟大笨象玩呼拉圈、替老虎仔探热等,最搞笑是张家辉与郭羡妮要被大笨象脚踏身体,还被大象用脚周身按摩,两人感觉很爽。

  众演员让大象从身上跨过

  也许由于《天涯侠医》出街之后,首周收视成绩不尽如人意,一班演员对于前日的宣传活动十分落力。张家辉、郭羡妮两次被要求躺在地上让大象从身上跨过,甚至还亲身感受大象的粗腿周身按摩的滋味。事后张家辉坦言虽然知道这些大象都是受过严格训练的,但当时还是十分紧张。至于郭羡妮,虽然被口无遮拦的主持人当众取笑说:“在剧中一直苦恋张家辉,现在终于有机会和他躺在一起,感觉如何?”她亦没有翻脸,反而很有专业精神的配合宣传活动,躺倒在地让大象从身上跨过,还一度向主持人笑言:“被大象按摩感觉很爽。”

  林峰扮大树吓走长颈鹿

  早前《天涯侠医》曾远赴非洲拍摄外景,张家辉有生以来第一次近距离面对十只狮子,十分兴奋。为了重温剧组的非洲之旅,前日众艺人特意前往香江动物园新开设的自驾车区域。当看到一群长颈鹿们在没有围栏的区域闲步的时候,张家辉、郭羡妮、林峰、黄宗泽等都很兴奋的抢着拿树叶喂长颈鹿。林峰更是背了一颗大树冠,扮成大树模样站定,希望吸引长颈鹿们过来“进食”,但可能人太多反而吓得长颈鹿们四散开去。众艺人举了半天树枝,都是徒劳。

  张家辉生仔计划继续

  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张家辉就表示相信《天涯侠医》的收视一定会上涨。“因为这套剧不是一出来就会强烈吸引眼球的那种,它的主题需要慢慢来讲述。所以应该是慢热的那种。”至于该剧首周收视不理想的问题,他就表示可能是因为之前《争分夺秒》收视不高的缘故,以致跟着出街的《天涯侠医》难以逃避首周的收视低潮。

  早前有报道说张家辉自爆患有地中海贫血症无法生仔。前日,他澄清说他所患有的只是很轻微的病症,并不影响生仔的计划。他还透露说太太关咏荷已经接受了这方面的检查正在等待结果。因此,张家辉表示他们的生仔计划最终还要看医生给出的建议。

  目前正在参加香港导演杜其峰的电影《黑社会》的拍摄的张家辉透露,今后的工作重点可能会放在电影方面。他说不想单纯复制已经拍过的搞笑剧集的角色,就算是搞笑的角色都希望换一种搞笑方法才会尝试。

  本版摄影时报记者巢晓(来源:信息时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