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英超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7日16:46 信息时报

  13富勒姆2.030.5

  20布莱克本1.87

  20:45富勒姆1.903.253.50布莱克本

  虽然富勒姆近况一般,但布莱克本表现更差,尤其是防守方面,布莱克本问题不少。主队攻击力不俗,虽然排名有7位差距,但主队距离降级区不远,主场还需多多努力。

  推荐:富勒姆

  信心指数

  14伯明翰1.850.5

  18诺维奇2.05

  23:00伯明翰1.853.203.75诺维奇

  伯明翰攻击力不足,连续3个主场未能取得进球。诺维奇上周在南安普敦身上获得赛季首胜,但客场仍未开斋。两队仅有2分差距,虽说保级战平局没意义,但伯明翰也不能随便全失3分,平局可取。

  推荐:诺维奇

  信心指数

  7博尔顿1.850.5/1

  12朴茨茅斯2.05

  23:00博尔顿1.603.405.00朴茨茅斯

  博尔顿上轮逼平切尔西,并有机会取胜,本轮无疑获得更多支持。朴茨茅斯客场仍未开斋,主队甚至有可能加大让步幅度。朴茨茅斯3连败后死守得1分止血的可能性较大,博尔顿在曼联、阿森纳两强身上得分后的首个主场比赛就被伯明翰逼平,“老人家”在对阵弱队时容易偷懒,看好客队得1分。

  推荐:朴茨茅斯

  信心指数

  10查尔顿2.10-0.5/1

  1切尔西1.80

  23:00查尔顿5.253.401.57切尔西

  近两个赛季查尔顿在伦敦小德比中表现失色,近4次对阵切尔西仅1胜,没有平局。周中欧联,德罗巴复出,切尔西火力更猛。穆里尼奥的轮换制以平局告终,使不少球迷希望切尔西在周末反弹。查尔顿攻击力有所提高,但和切尔西有一定距离,双方将联手大打对攻。上赛季“节礼日”战役,查尔顿就是在得到0.75让步的情况下4∶2大胜切尔西。本赛季切尔西攻防水平有较大提高,指数依然是0.75,平局呼之欲出。建议做好平局和总进球数字的组合。

  推荐:查尔顿

  信心指数

  17南安普敦2.050.5

  16水晶宫1.85

  23:00南安普敦2.003.203.25水晶宫

  水晶宫客场战绩不佳,但该队仍然以攻代守,主队防线随时受到考验。南安普敦近期后防不稳,虽然进攻有所改善,但和水晶宫打对攻,该队并无必胜把握。比较之下,客队指数占优,可以稍作考虑。

  推荐:水晶宫

  信心指数

  19西布朗1.89-1

  6曼联2.01

  23:00西布朗5.003.401.60曼联

  曼联本赛季在英超的表现令人不敢信赖,而且该队本赛季客场成绩差得令人难以置信。西布朗防守能力也比上次升班时差,两队分野也就是在1球之间,不如稍稍看好主队小负或有意外惊喜。

  推荐:西布朗信心指数

  11曼城2.020/0.5

  5维拉1.88

  01:15曼城2.303.102.75维拉

  维拉虽然客场战绩不如在主场,但曼城本赛季主场也仅是战胜了两队伦敦来客,地利优势不大。两队状态都佳,曼城平局稍多,看好双方战平。

  推荐:维拉信心指数

  本版撰文刀刀(署名除外)(来源:信息时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