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德甲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7日16:47 信息时报

  15凯泽斯劳滕2.000.5/1

  17弗赖堡1.90

  22:30凯泽1.703.404.20弗赖堡

  两队攻防水平相差无几,保级大战的压力也使得战局更为接近。上周因实力所限,凯泽斯劳滕输给拜仁,本轮当然希望在主场完胜弗赖堡。弗赖堡9战8负,颓象毕现。凯泽主场表现值得信赖,0.75的指数有效分散支持度,变化空间不大,弗赖堡客战极水,主队完全有能力令指数升为1。指数在0.5或者1的位置信赖主队,在0.75的情况下小试客队。

  推荐:弗赖堡信心指数

  1拜仁慕尼黑1.951.5

  7美因茨1.95

  22:30拜仁1.284.508.50美因茨

  拜仁凭借疯狂的进攻取得3连胜,顺利重返榜首,周中欧联该队在主场大破以色列劲旅马卡比,进攻能量得到充分释放。美因茨本赛季战绩不俗,但该队客场仅得一胜,本轮连想保平也很困难。美因茨有两轮客场比赛净负两球,次战若能升至1.75,拜仁大胜无忧,否则谨慎支持客队。

  推荐:拜仁信心指数

  16波鸿2.080.5

  12纽伦堡1.82

  22:30波鸿2.053.353.00纽伦堡

  波鸿本赛季严重滑坡,仅有两场胜绩,本轮0.5的指数值得推敲。纽伦堡客战不是一无是处,虽然全部得到让步,但该队在-1或以上的指数表现较好。波鸿颓势已久,反弹在即,本场指数或会降至0.25,本赛季纽伦堡客场最少可得到0.5的让步,在0.25下,坚决支持主队。

  推荐:波鸿信心指数

  14门兴2.020/0.5

  10汉堡1.88

  22:30门兴2.153.352.80汉堡

  门兴主场颇见威力,不莱梅和拜仁都曾在此处败阵。汉堡近况复苏,前锋球员如罗密欧等都有较佳发挥。两队虽然排名中游,但实力和近况相当,将会有一场精彩对抗。主队主场强;客队客场劲。指数归零看好客队,否则可输半博全支持主队。

  推荐:门兴信心指数

  2沃尔夫斯堡1.950.5

  9柏林赫塔1.95

  22:30沃尔夫斯堡1.903.353.35柏林

  上轮被汉堡击溃而失去榜首位置,沃尔夫斯堡要在主场抢回积分。柏林赫塔上轮主场几乎失利,薄弱的防线令人担忧。沃尔夫斯堡本轮必定强攻对手,但柏林赫塔一心死守之下,或会有“偷鸡”机会。沃尔夫斯堡主场六连胜,逼近德甲“断七”临界线,0.5的指数明显是对主队有所保留,冷打客队。只有在0.75偏低位置或是1的高位上,主队才有胜机。

  推荐:柏林信心指数

  18罗斯托克1.95-0/0.5

  11勒沃库森1.95

  22:30罗斯托克2.653.352.25勒沃

  罗斯托克换帅后,士气明显提高,本轮胜算更大。勒沃库森周中被皇马逼平,体力损耗极大,球队本赛季客场战绩极差。主队本赛季主场战绩诡异,因此有-0.25的优惠,本轮看好主队在三冠王身上反弹。

  推荐:罗斯托克信心指数

  8不莱梅1.850.5

  13多特蒙德2.05

  22:30不莱梅1.753.403.90多特

  不莱梅近况较差,后防注意力经常不集中。多特蒙德开始反弹,伤兵渐渐复出,罗西基和科勒的状态也应该反弹了。不莱梅主场在0.5的指数下表现一般,多特蒙德后防改善不少,可逼平主队。

  推荐:多特蒙德信心指数(来源:信息时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