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广东东莞虎门发生灭门惨案 台商一家四口遇害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7日17:09 新华网

  广东东莞虎门镇虎门大道某家园前日发生灭门惨案,一台商一家4口陈尸家中。据知情人介绍,4受害者为一男三女,男子为台湾人,三女分别是他的妻子(孕妇)、女儿和保姆。目前,事发现场已被严密封锁,警方正在对此案进行详细调查。

  前日下午4时许,记者闻讯赶到位于虎门大道的事发地———金×家园,看见大批警察已将该楼盘的多处出入口封锁。

  知情人士东莞某装饰公司李先生告诉记者,前日下午2时许,他和几位同事来到该小区的工地施工,经过文辉阁1202室时,发现门前有大量血迹,他便和一位同事推门走了进去,猛然看见一具尸体横躺在客厅里,里屋(复式)楼梯上随处可见一摊摊血印,两人当即飞奔下楼告诉门口保安并报警。

  得知这一情况后,保安立刻上到1202室,发现了4具尸体,其中一死者为男性,另三人为女性,地上血迹早已硬化。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但自称是死者朋友的女子告诉记者,1202室的业主(即男性死者)是台湾人,在虎门经商多年,房子是他刚买的,没入住多久,死者中有一即将生产的孕妇是他妻子,一小孩是他女儿(在当地某幼儿园上学),最后一个则是他们家刚请的保姆。

  这位女士还告诉记者,屋主大约是前晚10时回到家中的,前天早上她多次拨打其办公室和家中电话以及多部手机都无人接听,昨日下午3时来到该家园时,发现这里已被警方封锁,更让她没有想到的是,朋友一家竟然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全部被害。

  记者离开现场时,该楼盘大多数业主都还在接受警方调查。(完)(来源:新快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