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雪质好 配套设施完善 俄罗斯游客迷上中国滑雪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7日18:17 新华网

  新华网哈尔滨11月27日电(邹大鹏刘漪春)黑龙江省黑河龙珠远东国际滑雪场首滑式27日在黑河市卧牛湖畔举行,从阿穆尔州赶来滑雪的300余名俄罗斯游客成为这里的一道独特风景。

  俄罗斯游客米莎对雪场的娱乐活动非常感兴趣,特别是对中国民间艺术东北秧歌产生了好奇,并模仿当地居民的姿势跳了起来。米莎说,滑雪运动在俄罗斯十分普及,大家都喜欢这种滑雪度假的方式。中国的滑雪场雪质很好,配套设施完善,而且准备了很多娱乐活动,还可以看到当地的民族风情表演,很有意思。

  据雪场工作人员介绍,雪场位于黑龙江省黑河市北15公里处的卧牛湖风景名胜区,景区内冬季降雪丰沛,封冰期长达174天,是集游览、观光、娱乐、美食为一体的多功能度假胜地。雪场拥有4条高中级雪道,总长度达6000米,平均坡度在18度左右,难易程度适中;另建有一座儿童滑雪场和一处初级滑雪教练场地,可以满足不同层次的游客需求。

  为吸引俄罗斯游客,雪场还将推出中俄美少女滑雪大比拼、中俄少儿滑雪冬令营、酷宝宝滑雪月、滑雪俱乐部会员征集等活动。

  龙珠滑雪集团副总裁朱小虎说,黑河龙珠远东国际滑雪场的建成,使黑龙江滑雪中心线得以向北延伸了600公里,成为黑龙江中俄边境旅游新的亮点。未来两年间,龙珠滑雪集团将继续该雪场的二期、三期开发,使其发展成为远东国际滑雪旅游中心,以吸引更多的俄罗斯游客。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