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拉丁美洲荟萃香江”活动落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7日22:47 新华网

  新华网香港11月27日电(记者张雅诗赵焱)香港大型文化艺术节“拉丁美洲荟萃香江”27日在此间闭幕,拉美各国驻港领事等百余名嘉宾同庆文化节完满结束。探戈舞者、墨西哥歌唱家、哥伦比亚乐手等文化节中的表演者,齐集在山顶一家餐厅内为众多嘉宾进行了精彩的演出,并邀请在场参加闭幕宴会的嘉宾一同加入,整个会场热闹非凡。

  文化节主办单位对于各界人士对此活动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来年的拉美文化节能为香港市民带来更多的欢乐和惊喜。

  哥伦比亚驻港总领事爱嘉·科维奥说,这一活动是第一次在香港举行,包含了拉美各国不同的文化元素,使香港人对拉美文化有一个初步认识。她透露,以后这一文化节将每年在香港举行,并设定一个特定的主题,使香港市民逐步加深对拉美国家及其文化的了解。

  旨在促进拉美国家和香港文化交流的“拉丁美洲荟萃香江”大型文化活动,由阿根廷、巴西、智利、哥伦比亚、古巴、墨西哥、秘鲁和委内瑞拉8个国家的驻港领事馆联合发起,于10月28日揭幕,其间在香港各处进行有关展览和表演,广受香港市民欢迎。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