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狗弹”袭击克什米尔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8日09:18 湖南在线-三湘都市报

  印度警方11月26日说,印控克什米尔地区当天发生“自杀爆炸袭击”,造成4人受伤。不过袭击者不是武装分子,而是一条身上绑着炸药的狗。

  印控克什米尔地区官员说,这枚“狗弹”在一座印度士兵碉堡附近爆炸,小狗在爆炸中死去,附近4人被炸伤。该官员认为,这起袭击事件的幕后策划者可能是非法武装人员。

  这并不是印度部队首次遭到“动物炸弹”袭击。2000年,印控克什米尔地区就发生一起“骡弹”袭击,造成两名印度士兵身亡。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欧洲冠军联赛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雀巢奶粉被诉造假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