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国青女足亚军奖金100万 足协赞助商对半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8日09:22 新华网

  自从五年前的美国世界杯决赛上惜败之后,中国玫瑰就再也没有杀入过世界顶级比赛的决赛。这场比赛开始之前,不论胜负,女足国青队已经重新书写了历史。所以足协此前承诺的50万元奖金将不会因为这场比赛的最终结果而改变。

  据悉,回国后的国青队将会拿到100万元的奖金,其中,除了中国足协的奖金外,其余50万元将来自球队的赞助商。此前,由于国青队曾经以“小天鹅空调奥运之星队”的名义和全国各地方的女足俱乐部球队一起参加了全国联赛以及女足超级联赛,并于今年正式将球队主场设在了浙江义乌,而此次除中国足协的奖金之外的另一半奖金也将来自义乌的球队赞助商。

  在女足国青队出征泰国世青赛之前,中国足协初步预计王海鸣最多只能带队杀进四强,因此定下了“进入前四奖励100万元”的计划。然而当国青队破天荒地闯入决赛时,让所有人都始料未及。但是由于总局和中国足协有规定,中国足协50万的奖金不会因国青队闯入决赛甚至夺冠而有任何改变。唯一可以变化的是来自赞助商的奖金,但是由于中青队最终未能捧得桂冠,所以,估计赞助商的奖金也将仍然停留在50万元,不会有什么变化。而且,据悉,这100万元并非是中国对德国的决赛这一场比赛的奖金,而是整个世锦赛的奖金。100万元,看上去似乎不是个小数目,但是真正要分发到队里,分到每个球员手中的奖金顶多也只有3万元。(胡萍)(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欧洲冠军联赛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雀巢奶粉被诉造假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