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长汀“2·26”特大拐卖儿童系列案陆续宣判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8日09:24 新华网

  新华网福州11月27日电(沈汝发陈立烽)福建省长汀县“2·26”特大拐卖儿童系列案日前陆续宣判。长汀县人民法院11月25日以拐卖儿童罪判处被告人傅振其有期徒刑3年,缓刑4年,并处罚金4000元;判处被告人吴生绣有期徒刑2年,缓刑3年,并处罚金3000元。

  法院审理查明,2003年二三月间,被告人傅振其受戴作烟的委托,将一名男婴介绍给被告人吴生绣。被告人吴生绣负责联系买主伊启安夫妇。随后,由戴作烟与买主讨价还价最后确定以14900元将男婴出卖给伊启安夫妇。戴作烟给付被告人傅振其介绍费人民币370元,买主给付被告人吴生绣50元的红包。案发后,该男婴被解救,被告人傅振其、吴生绣已退出所得赃款。

  法院经审理认为,被告人傅振其、吴生绣以牟利为目的,贩卖儿童,其行为已构成拐卖儿童罪。但其在参与拐卖儿童犯罪中起次要和辅助作用,依法应当减轻处罚。另外,被告人傅振其、吴生绣案发后退清了全部赃款,并且在法庭上认罪态度好,有真诚悔改之意,因此可对被告人傅振其、吴生绣适用缓刑。

  另据了解,长汀县法院于11月22日对该系列案的第二宗案件进行了宣判。被告人刘桂荣犯拐卖儿童罪,被判处有期徒刑3年,缓刑4年,并处罚金6000元。(完)(来源:新华社)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欧洲冠军联赛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雀巢奶粉被诉造假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