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著名品牌欧西亚在上海设首家旗舰店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8日09:48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频道吴瑗 冯亦珍11月28日报道:朋友相约外出郊游,周末的天气如何,欧西亚的一款天气预报和时计系列产品,可以预报12至24小时的天气情况,显示在显示屏上。享誉国际的时尚品牌欧西亚(OregonScientific)在上海设的旗舰店26日开幕,著名跳水运动员田亮出任欧西亚品牌的形象代言人。

  1989年创立于美国俄勒冈州的欧西亚,将美国的先进科技与欧洲的时尚设计相结合,创造出一系列时尚产品,受到消费者的青睐。目前,欧西亚在销售网络已遍布美国、法国、德国、意大利、西班牙、巴西、澳大利亚、日本、新加坡、中国及香港等11个国家和地区。

  欧西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陈炜文说,“选择上海作为切入点,是因为中国第一大都市上海历来处于时尚消费的前沿,在我们中国市场的布局中具有重要的战略地位。为完善我们在中国市场的布局,在今年底,欧西亚将在北京开两家旗舰店。”

  设在上海市中心静安寺的久光城市广场的欧西亚上海旗舰店,展示了欧西亚的五大类高科技智能产品,有天气预报及时计系列、健体及运动系列、电话通讯系列、数码媒体系列电子学习系列,适合不同年龄消费者的需求。欧西亚的电话通讯设备,包括天气预报无线电话、商业会议电话、无线对讲机等。健体运动系列有不同功能的计步器、手腕血压计、心跳监测手表等。欧西亚的MP3,最小的如一个火柴盒,仅28克;有的还具有防水功能,在水中也能听。

  陈炜文表示,欧西亚将把“世界第一”的产品带到中国,拓宽人们创造优越生活的新思维、新视野和新态度。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欧洲冠军联赛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雀巢奶粉被诉造假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