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他不愧为市文明驾驶员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8日09:50 东方网-劳动报

  编辑同志:市文明驾驶员、强生三分公司驾驶员金光伟在营运中乐为乘客做好事,在公司员工中传为佳话。

  有一次,家住田林新村的马女士,在徐家汇购物后拦下金光伟的车回家,但车到目的地时,马女士下车清点物品时发觉少了一箱瓷砖。金光伟见状劝她别着急,随即驾车直驶徐家汇找回一箱瓷砖再运回田林新村,并帮马女士把瓷砖搬到四楼。马女士要给他小费,结果被他谢绝,并且仅收第一次车费,令马女士极为感动,第二天向公司送去了感谢信。

  还有一次,金光伟驾车在黄兴路上,被一群抬着一名已昏迷且满身血污的伤者的民工们拦下,请他帮忙送到医院抢救。他二话不说把伤者送入医院,并且免收车费。民工们说:“我们真是遇到了大好人!”

  读者张达生(来源:劳动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欧洲冠军联赛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雀巢奶粉被诉造假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