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雪天保险公司“大出血” 私车险报案量不增反降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8日09:52 新华网

  24日,一场50年罕见的大雪突降泉城,给省城济南道路交通带来了严峻的考验,也让省城的各大保险公司出了一次“血”。记者从济南人保、太平洋等几家财险公司了解到,大雪使昨天和今天的报案量增加,但私家车报案量却不增反降。

  “我就瞧着前面那辆小面往下溜,一下子撞了我的车头,这要修好至少得几千块呢。”望着自己心爱的“坐骑”,市民隋小姐心疼地告诉记者。昨天的那场雪给隋小姐带来了一场不小的灾难。而直线上升的车险报案数量,保险公司也得“出血”了。人保济南分公司统计显示,昨天一天的报案数量超过420起,比平常多出六七十起。太平洋财险济南分公司的统计数字也显示,昨天的报案量比平时增加了约60%。据保险公司工作人员介绍,事故的原因多是雪后路滑、车辆失控,追尾、刮擦最多,还有不少是撞到了树、墙、围栏等固定物体上。

  此外,昨天私家车的报案数量与平时相比,不增反降。据人保工作人员介绍,由于私家车主比较爱惜自己的车辆,雨雪天气大多放弃驾车出行,昨天人保车险报案数量中,私家车报案量仅有180起,与平时相比下降约15%。(记者胡淑华)(来源:齐鲁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欧洲冠军联赛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雀巢奶粉被诉造假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