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海尔中央空调受医疗系统青睐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8日10:01 光明日报

  记者 王衍诗

  本报讯作为国内中央空调行业的代表品牌,近日海尔中央空调凭借其产品健康、洁净的特点在全国医疗系统的工程招标中接连中标,取得不俗业绩。海尔中央空调在医疗领域的成功也在整个医疗行业反响强烈,并因此成为全国医疗系统中央空调产品配套的首选中央空调品牌。

  据了解,早在非典时期,海尔中央空调就曾被广泛应用于防非典的专业医疗机构,如北京的小汤山医院、天津海河医院、厦门传染性疾病研究所等,在这些医疗场所的成功使用为海尔中央空调在医疗系统的应用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从而赢得了广东省人民医院、广东梅州市人民医院、济南省立人民医院、杭州妇幼保健医院、广州医学院附属医院等医疗系统的工程订单。

  医疗系统选择中央空调往往对空调空气洁净度和健康特点青睐有加,尤其在病房、手术室等对空气洁净度要求更高,比如在广东梅州市医院住院楼项目招标中,工程方明确要求空气洁净度要达到100级即最高级,空气中每立方米中尘埃不得超过3500个,而且要解决病房与办公室的交叉感染问题。在工程招标中,海尔中央空调曾应用于北京小汤山防非典专业医院的成功案例吸引了工程方的注意,经过实地安装测试,从海尔中央空调出风口出来的空气洁净度完全满足要求,而且海尔双变多联中央空调采用一拖多技术,每个房间的室内机都可以单独运转,避免了风道传播带来的交叉感染的难题,从而赢得工程方的青睐,而海尔中央空调为医药行业设计的环保健康的产品也被医药行业誉为“最适合医疗系统使用的中央空调”的称号。

  随着生活层次的不断提升,人们开始更加关注生活质量的改善,对空气质量和环境的舒适性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而对中央空调来说,不仅仅要为消费者提供一个温度的需求,更要提供高质量的呼吸空间。正是了解到用户的这一需求,海尔不仅在送风舒适性上臻于完美,还为用户提供了一套完整的健康呼吸解决方案,这就意味着用户在购买了中央空调之后,买的不是一套设备,而是一个整体的生活呼吸空间。

  截至目前,海尔除了在医疗系统成绩斐然之外,其产品还遍布教育、房产、金融、通信、交通等各大领域,为用户提供舒适健康的生活空间,是海尔中央空调孜孜以求的目标。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欧洲冠军联赛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雀巢奶粉被诉造假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