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巴哥吉娃娃喜逛百万葵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8日10:06 广州日报大洋网
巴哥吉娃娃喜逛百万葵园(图)
参加“宠物旅游团”的团友纷纷展示自己的爱犬。刘继明摄

  本报讯(记者邱敏通讯员李化) 100名游客和他们的42只宠物狗,昨天一起成为了广东省首个“宠物旅游团”的团友,从不足3公斤的吉娃娃到50多公斤的“金毛猎犬”,一场趣味横生的宠物社交活动在百万葵园搞得热热闹闹。

  早上8时,“宠物旅游团”的成员陆续登上旅游大巴,吉娃娃、搏美、巴哥、金毛等的小狗就让大巴热闹非凡。这些小狗有的安静地躺在主人怀里欣赏风景、有的跑前跑后呼朋唤友,而这种热情在“百万葵园宠物趣味活动”中达到了最高潮。

  你可能不相信,全场最安静的要数最大个的“金毛猎犬”,这头百来斤重的大狗有一身金色的长毛,很多小孩和大人都不敢去摸它,但主人告诉我们,“金毛”的性情是最为温和的。而全场唯一的一只巴哥,以其胖乎乎的身躯和憨头憨脑的形象搏得了众人的喜爱。

  据旅行社负责人介绍说,没想到“宠物旅游团”一推出就吸引了这么多人,很多市民都没报上首团。

  (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欧洲冠军联赛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雀巢奶粉被诉造假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