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父被警车撞伤 儿街头举牌悬赏目击证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8日10:06 新华网
  因怀疑前日晚下班回家的父亲被一辆飞驰而去的警车撞成颅脑重伤,刚刚大学毕业的儿子小刘从前日晚8时开始就站在沈阳市保工街北方肉食城门前举悬赏牌寻找目击证人。但是直到昨日下午4点,他才找到了两名目击者,但目击者均因为肇事车辆的“特殊性”而拒绝帮他。
父被警车撞伤 儿街头举牌悬赏目击证人(图)
  昨日下午4时记者赶到时,瘦弱的小刘已经站在冰天雪地里10个小时了,在公交车站的站牌旁,半米见方的木头牌上的“重金悬赏”4个大字格外醒目,下面还有一些小字。内容是要寻找26日晚北方肉食城门前警车撞人肇事逃逸的目击证人。

  陪同小刘一起寻找证人的有十多人,有他的亲戚朋友,还有热心的邻居,李先生就是刘家多年的邻居。前晚事发后,他以最快的速度赶到了现场。他向记者介绍了当时的情况:“事发时应在晚5时40分左右,我大约6点赶到现场。老刘已被拉走了,但他的自行车还在,车轱辘都被轧成箭头的形状了。地上全是玻璃碎片,估计是肇事车的前挡风玻璃撞碎后留下的。出事的时候正是下班时间,出事地点又离车站很近,当时很多围观者都说是110巡警车撞的。”

  据小刘介绍,截至昨日下午他已经找到了两位目击者,但是他们都因为肇事车辆的“特殊性”而不愿意作证。“其中一个人说他的妻子看到了车祸的全过程,还称撞人的是警车。当时车是从肉食城出来的,沿保工街向南开,撞了人后调头就拐进明廉街的一个胡同里。但是他怕担责任不愿出面作证,他留了电话给我,可我再打过去的时候他就不承认了。”

  虽然目前情况并不乐观,但是小刘却坚信:“我要坚持找到至少两个愿意出面作证的目击者,我相信一定会有正义的人站出来。”

  在铁西区五院记者见到了术后一直昏迷不醒的老刘。据医生介绍,47岁的老刘前晚做了开颅手术,还没有脱离危险期。

  直到昨晚6时,记者离开时小刘仍站在寒风中,翘首等待。

  (王志东)(来源:辽沈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欧洲冠军联赛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雀巢奶粉被诉造假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