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小窗夜话:不该在失去后……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8日10:19 今晚报

  人体某个部位出了毛病,影响了他的生活,这时他才会明白那个部位对他原来如此重要,而在此以前,那个部位自己默默正常地工作时,他从来不曾想到对它也该予以关注。

  当一个人老病之余得知将不久于人世时,他会想到自己活过的岁月中曾有过那么多的遗憾,如果生活能从头再开始,他一定活得更从容些、更恣意些、更潇洒些、更……但是,谁能给他一个弥补这些遗憾、从头再开始的机会呢?

  不要等身体哪个部位有了疾病才去关心爱护它;不要在岁月无多时才想到去彻底改变自己的生活。要知道,你现在拥有的可能是最值得珍贵的,这一点,不要在失去它们时才“醒悟”。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欧洲冠军联赛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雀巢奶粉被诉造假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