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袁荣祥、何锦龙会见香港漳州同乡总会代表团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8日10:20 新华网

  11月27日下午,漳州市委书记袁荣祥、市长何锦龙在漳州宾馆会见了香港漳州同乡总会永远会长林广兆、会长黄绍基、理事长杨集文、监事长王亚植等一行39人。

  香港漳州同乡总会代表团是应市委、市政府之邀,专程来漳参加第六届海峡两岸(福建·漳州)花卉博览会的。;袁荣祥对林广兆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说,第六届海峡两岸花博会已升格为由国台办、国家林业局、福建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全国性花事盛会,园区规模也扩大10多倍至7880亩,将办成以花为媒,以两岸经贸合作为主题,以农业招商引资为重点的福建省乃至全国的招商盛会。他诚挚地感谢香港漳州同乡总会组团回故乡来参加这一全国盛会。

  全国人大代表、中银国际投资公司副董事长、香港漳州同乡总会永远会长林广兆先生感谢市委、市政府的热情接待。他说,这几年漳州的进步最主要的标志就是经济成果,他们为家乡的进步感到由衷的高兴。这次组团回家乡参加花博会,除了了解家乡建设外,还要借此机会寻找商机,回报家乡。他还表示,将鼓励更多的漳籍香港实业家回乡考察和投资兴业,为振兴和繁荣家乡经济多作贡献。市领导杨根生、黄耀光、游婉玲参加了会见。(记者林艺群)(来源:闽南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欧洲冠军联赛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雀巢奶粉被诉造假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