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圣诞老人”抢劫银行与警察枪战 造成一死一伤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8日10:3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28日电据路透社报道,近日在德国发生了一起银行抢劫案,两名劫匪身穿圣诞老人的服装,打劫了一家银行;警方赶来后,双方爆发枪战,一名“圣诞老人”被警方打死,一名警察受重伤。

  这起“圣诞老人”与警察的离奇枪战发生在德国西部小城拉廷根,时间是周四傍晚。据当地警察部门透露,这两名“圣诞老人”劫匪从银行抢劫了数万欧元,但是在仓惶逃窜时遭遇了两名便衣警察。

  一名警方发言人告诉记者:“我们当时接到报告,说有两名全副武装的圣诞老人正在抢劫银行,他们似乎抢劫了数万欧元。于是,我们派出了增援。”

  当增援的警员赶到后,警方与两名“圣诞老人”展开激烈的枪战。结果一名“圣诞老人”当场被击毙,另一个在逃。(天石/均晴)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欧洲冠军联赛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雀巢奶粉被诉造假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