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湖北省35家企业恶意拖欠工程款被网上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8日10:54 新华网

  35家企业因恶意拖欠工程款,日前被省建设厅官方网站()公开曝光。

  该网站《曝光台》栏目公布了武汉、黄石、天门、荆门4市建设领域恶意拖欠工程款业主黑名单,将工程名称、拖欠单位、法定代表人、判决文号、判决时间、拖欠金额以表格的形式一一列出。

  这35家企业中拖欠工程款最多的是陆氏实业(武汉)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陆警天,金额达4257万元;最少的是东方钢铁公司,法人代表朱建国,金额为10.7万元。拖欠时间最长的达10年之久,最短的也有10个月,拖欠期间,施工单位多次上门催讨未果。

  其实,这35家只是冰山一角。据悉,截至今年10月底,全省拖欠工程款总额为64.6亿元,目前已清偿31.3亿元,占拖欠总额的48.3%。(记者陈岩、通讯员郭衍成)(完)(编辑 逸寒)(来源:湖北日报)


 【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