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千里爱心接力动杭城 周伟被授予省优秀共青团员称号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8日10:57 新华网

  11月26日晚,当承载着生命希望的215毫升造血干细胞成功输入杭州患者周女士体内时,所有参与此次千里“爱心接力”的人都欣慰地舒了一口气。11月27日,体内流淌着唐山大学生周伟“热血”的杭州患者周女士状况良好,如无排异等发生,她的生命将得到延续。

  11月27日上午,患者周女士的丈夫特地与远在千里之外的周伟通话,再次向他表示诚挚的感谢和祝福,并表示等爱人痊愈后要携全家去拜谢周伟。周女士的小儿子说,在周伟事迹的感动下,他立志也要做一名“捐髓”志愿者,为他人延续生的希望。周伟千里“捐髓”的事迹也牵动了杭城人的心,当地数家媒体对此给予了报道。

  26日,周伟的造血干细胞采集成功后,为了表彰他的义举,省红十字会授予他“省红十字会第三届理事会名誉理事”和“省红十字会捐献造血干细胞形象大使”称号,团省委授予他“河北省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中国造血干细胞捐献者资料库授予他捐献造血干细胞荣誉证书。(来源:河北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欧洲冠军联赛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雀巢奶粉被诉造假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