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天马俱乐部董事长张德庆萌生退意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8日11:35 兰州晨报

  本报讯 (记者贾峻杰)“降就降了呗!降了就不打了!

  ”27日晚10时,在拨通天马俱乐部董事长张德庆的电话后,记者能听出他语气中的无奈。

  在得知东莞东城降级的消息后,记者一直试图联系张德庆,直到昨日晚10时终于拨通了他的手机,他告诉记者他正在英国,也是才知道球队降级的消息。

  “我想要是主场仍在兰州决不会是这样。但股东让球队去东莞,我也很为难。我知道俱乐部在引入股份制以来出现了很多问题,也伤害了兰州球迷,为此我非常内疚。”张德庆最后还是那句话,“不管怎么说,我个人还是对甘肃有感情的。”(来源:兰州晨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欧洲冠军联赛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雀巢奶粉被诉造假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