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NBC将播出戴妃新录像 查尔斯性隐私“大白天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8日11:35 兰州晨报

  本报讯据中国日报网站消息,据路透社11月26日报道,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将播放一盘已故戴安娜王妃的录像带。在这盘录像带中,戴安娜王妃直言自己与查尔斯王储的性生活并不和谐。

  录像带将显示,戴安娜于1992-1993年间接受了采访。在录像带中,戴安娜王妃谈道,在自己发现了查尔斯的婚外情并找伊丽莎白女王诉苦时,女王回答说:“我不知道你该做什么。查尔斯已经没救了。”戴安娜还称,在结婚之前,她和查尔斯只见了13次面。

  婚后,他们很少过性生活。戴安娜王妃说:“他(查尔斯王储)从来没有主动对我提出这方面的要求。大概每三周过一次性生活。巧合的是,在我们结婚之前,他每隔三周就去看他的情人(卡米拉)一次。”(来源:兰州晨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欧洲冠军联赛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雀巢奶粉被诉造假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