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市民观摩民警演练反抢运钞车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8日11:39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董巍通讯员郭骥)一伙持枪歹徒,在闵行一银行门口抢劫了一辆运钞车后仓惶逃窜。本市交巡警接报后快速反应,采取车辆追缉、路口封锁、车辆撞击、持枪围捕等技能,与歹徒展开了殊死较量,最终将3名劫匪一网打尽。这是昨天在莘庄交巡警基地开展的警营开放日中,吸引了在场400多市民眼球的精彩演练。

  据记者了解,本次警营开放日旨在展示交巡警大练兵的成效,同时加深市民对交巡警队伍的认识。

  在假想的抢劫事件中,交巡警快速反应,根据110指挥中心的调控,启动应急预案,迅速将歹徒的逃离之路卡死,并通过精湛的包围、射击缉捕等技能,将歹徒最终制服,博得了在场市民的阵阵掌声。

  据悉,这样的经营文化展示活动还将继续开展,交巡警部门希望通过更多的这样类型的活动,加深与市民的相互理解和支持,共同改善上海的交通和治安环境。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欧洲冠军联赛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雀巢奶粉被诉造假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