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虹桥机场叫车点“堵”乘客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8日11:39 上海青年报

  1200公里只需2小时20米路却费45分钟

  本报讯(记者王文)北京飞上海全长1200余公里,只需2个小时便可以到达上海虹桥机场。而从虹桥机场大门走出叫出租车这段不足20米的路上,乘客却要排队等候45分钟,出租司机则需要排上2个小时。导致这一现象的原因在于叫车点只有一条车道,流动太慢。

  乘客王先生向本报反映,日前他乘飞机从北京到上海,在虹桥机场排队等出租车,虽只有20米不到的距离,却花了45分钟,而北京飞上海,全程2000余公里,也才用了2小时。

  记者就此在虹桥机场采访了出租司机。出租司机的话更让记者吃惊,他说:“乘客等45分钟算什么,我们要等2个多小时呢,车子都是慢慢往前爬的。”记者在现场看到,出租车一直排到了机场近500米外的一个停车场内。

  既不是缺少乘客,也不是没有出租车,为什么却会存在这个现象?记者现场发现,导致这一现象发生的原因,是机场只设立了一个长途出租叫车点。由于乘客很多,叫车点一次只能放行2辆车,而乘客大多携带着大件物品,每个乘客上车都需要花费一段时间。

  正在排队的一位女士质疑机场的这个做法:为什么不能多开几个车道,再增加一个叫车点,排队时间就将缩短一半。

  现场维持秩序的工作人员表示,机场目前正在研究对策,这种情况“马上就会得到改善的”。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欧洲冠军联赛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雀巢奶粉被诉造假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