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禅首办大型定向越野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8日11:54 广州日报大洋网
禅首办大型定向越野跑(图)
这名参赛同学在发现第四个“检查点”后,快速奔来。

  本报南海讯 (记者邓柱峰通讯员余景军摄影报道)昨日,来自广州地区的八所高校,共400名定向越野爱好者齐集南海影视城,参加了南海影视城首届大学生定向越野公开赛。据悉,这是佛山地区举行的首次大规模定向越野活动。

  据主办方介绍,参加本次公开赛的队员全部来自中山大学、暨南大学、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广东工业大学、广东商学院、广州中医药大学、广东农工商职业技术学院以及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等八所高校的定向越野协会。他们当中有不少还代表过广东参加全国大学生运动会定向越野比赛,其中广东工业大学四年级学生莫景雄,曾在今年7月举行的全国大学生定向越野锦标赛获得乙组并列冠军。

  按主办方设定,本次比赛的场地范围是南海影视城内的所有地盘,采用“徒步越野式”,国际标准机械打卡方式。而比赛线路分为两条,直线距离有2600多米,每条线设有18个检查点,其中有若干点设得比较隐蔽,如在丛林、干沟中。比赛者以二人或三人为一组,按顺序最快找到这18个点的队伍为赢。上午11时,队员们开始比赛,为免出现抄袭路线的行为,按国际惯例,队员们要错开出发。主办方要求每隔半分钟跑出一队,到中午12时30分,全部130多队参赛者全部跑出。下午3时,工作人员宣布比赛结束,广东工业大学队的余国富、莫景雄同学以18分37秒的成绩获得CA组冠军;广州中医药大学队的黄福立、林晓、梁日长同学以26分59秒的成绩获得CB组冠军。(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欧洲冠军联赛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雀巢奶粉被诉造假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